小天儿~走起来~

纯瞎玩儿~

【记录】观《特种部队-眼镜蛇崛起》归来(绝不剧透)

【记录】观《特种部队-眼镜蛇崛起》归来(绝不剧透)

好吧,我承认最近有点腐败了...

 

忆往昔,忘不了那句:“看我们的!”带给我童年片片回忆..

陪伴着我度过那些美好日子但已经被扭断了腰的“特种部队”活动人儿,你们现在在哪呢...

很遗憾没有把你们留到今天...那将是多么大的一笔财富...

所以我决定去电影院里找回你们的影子(想看就想看呗,哪儿那么多烂理由...)

【记录】观《特种部队-眼镜蛇崛起》归来(绝不剧透)

言归正传,这部当年“孩之宝”的拳头产品,在1964年就推出G.I. JOE这个玩偶,立刻就受到数百万小朋友的欢迎。他代表着典型的美国英雄主义精神,在电影里更加深了这一特点。

观影之初,我曾担心这是一部打着“经典动画”搬上大银幕噱头的狗血剧情劣质特技爆米花电影,看过之后发现这种担心有些多余。有些而已...

整部影片的特技足以让观众喘不过气来。比起《变形金刚》的场面只能说有过之而无不及。虽然精彩,但看到最后难免会让人觉得“腻”...没有过多的桥段和交代,从一开始就打,打到最后。最后留下伏笔告诉你,我们有续集!我们还得接着打呢!

剧情上我就不说了,可以说基本没有。只要了解类似电影的人,

看过前几个场景的交代就基本能猜出最后的结果。

特技有余,剧情略显空洞,让这部电影可以用总结为:一粒被金箔纸包裹的果核。

不过话说回来,炎炎夏日,生活平淡,窜进电影院,看这样一部火爆的商业大片,感受一下美帝对未来战争的YY,活动一下肾上腺素,也是一件比较惬意的事儿。谁还在乎剧情不剧情的呢?!

So~还是推荐大家去影院一看的。尤其像我这种80后,毕竟它经历过你的童年。值得追忆。

 

值得介绍的演员:查宁·塔图姆

【记录】观《特种部队-眼镜蛇崛起》归来(绝不剧透)

知道他是在《舞出我人生》中的精彩表现。

英俊的外表以及华丽的舞技,让我对他印象深刻。

一直以为他只能在一些这种类似歌舞类电影里才能展示他的才华,

所以这次他《特种部队》里担纲主角却是让我小惊讶了一下。

还好,需要演技的戏份并不多...对他的表现也没有让我失望。

作为一颗新星,希望他可以更提高一下自己的演技,对得起观众对他的评分。

(他在时光网的评分为:9.3,相当高的成绩了,估计其中花痴居多...)

 

最后,国际惯例:感谢CCTV,MTV以及所有fans对我的支持,感谢大家观赏!

好不好的您回个话儿,也算对我这个垃圾影评的一个小鼓励了~

 

PS:恭喜【关小明】先生及其夫人【江小栗子猪】女士开博!我会经常去串门儿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