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天儿~走起来~

纯瞎玩儿~

【记录】又见大学生求职宝典

【记录】又见大学生求职宝典

一年一度的大学生求职宝典又要和大家见面了。不例外,我又再一次参与设计了封面的设计工作。

三年的设计,三年同样的题材。即使不烦也些许有些腻了...

每一年我都我极力让自己突破自我,找到新的方向,让同样的杂志,看到不一样的风格...

但是,领导是一切的仲裁...他们不再年轻,不再激情,他们了解多少现在的大学生呢?

今年的稿子里,有自己喜欢的,也有投其所好的。毕竟,我也要生活...

希望今年,也能向往年一样幸运...

【记录】又见大学生求职宝典

 

【记录】又见大学生求职宝典

 

【记录】又见大学生求职宝典

 

【记录】又见大学生求职宝典